藝人動態

埃及歌手抄襲 VIXX?Jellyfish:確認中

Reda Mandor、VIXX(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近日有網友發現埃及歌手 Reda Mandor 的新曲《Ala Allah El Tasaheel》與 VIXX 去年發行的迷你五輯《Zelos》主打歌《Dynamite》幾乎是一模一樣,引發抄襲質疑。

VIXX 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對此表示:「公司在得知消息後,已經向該名歌手發出確認請求,請他確認是否有抄襲或未經允許使用音源的情況,我們會根據結果做出適當處置。」

這並非《Dynamite》第一次被抄襲,先前在土耳其版的《The Voice》選秀節目中,也有參賽者使用此曲並聲稱這是自己的作品,引起軒然大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網友做的對照影片吧!

(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 Jessie Xiu@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