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VICTON 將辦首場粉絲見面會

VICTON 粉絲見面會海報(圖片來源:Plan A Ent.)

VICTON 在官方 YouTube 公開一則視頻,宣布將在5月27日下午4點於首爾廣津區 Universal Arts Center 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

公開的影片中,VICTON 成員們說著:「5月27日,星期六,VICTON 的粉絲見面會《Welcome to VICTON CLASS》即將舉辦。將邀請 ALICE (VICTON 粉絲名) 各位來到史上最歡樂的教室。我們為了首場的粉絲見面會,也準備了很多特別舞台,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並一起來和我們同樂。」

另外,VICTON 在3月發行迷你二輯《READY》,最近也遠赴美國參加位於好萊塢露天劇場舉辦的音樂慶典《Korea Times Music Festival》。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