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422《音樂中心》一位是…?

20170422 音樂中心一位(圖片來源:《音樂中心》節目截圖)

《音樂中心 (Music Core)》在今天 (22日) 恢復一位制度,新 MC XIYEON 也由今天開始負責主持節目,所以車銀優跟 XIYEON 也與 PRISTIN 一起帶來了特別演出。

2017年4月22日《音樂中心》一位候補是 IU《Can’t Love You Anymore (feat. 吳赫)》、WINNER《REALLY REALLY》、恩地《The Spring》,因為 IU 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欣賞主持人特別舞台、WINNER 精彩舞台、恩地可惜的 Goodbye 舞台吧!

《車銀優 & XIYEON — Girlfriend (with PRISTIN)》

《WINNER — REALLY REALLY》

《恩地 — The Spring》

2017年四月第四週《音樂中心》一位由……WINNER 獲得!恭喜 WINNER《REALLY REALLY》獲得《音樂中心》恢復一位制度後的首個冠軍!

(約 5:07 開始宣佈一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kpop、JEW 0701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