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水晶男孩《SAD SONG》宣傳海報公開

水晶男孩《SAD SONG》宣傳海報(圖片來源:水晶男孩 @Facebook)

水晶男孩新專輯第一首新曲《SAD SONG (슬픈 노래)》宣傳海報公開。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2日) 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水晶男孩新曲《SAD SONG》的宣傳海報,可以看到是由 Tablo、Future Bounce 負責作詞、作曲、編曲,也是他們繼《THREE WORDS》後再度合作。

雖然歌曲名稱是《SAD SONG》,但這不是一首有著悲傷歌詞的抒情曲,反而是首有著輕快節奏的歌曲,有著不想再聽悲傷歌曲的內容,為了在音樂節目中表演新曲,水晶男孩正努力練習舞蹈中,成員們表示:「歌曲不悲傷,但因為身體辛苦所以悲傷。」,令人對他們的新曲與編舞更感期待。

另外,水晶男孩將在4月28日發行20週年專輯,並在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公開雙主打歌 MV。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