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ovelyz 將在5月2日回歸

Lovelyz 回歸預告影片(來源:Lovelyz 回歸預告影片截圖)

Lovelyz 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回歸預告影片,宣布即將發行正規二輯改版專輯。

公開的影片中,Lovelyz 成員們穿著清純的白色洋裝,散發出一種既神秘又誘惑的氣質,夢幻的旋律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音樂風格,讓人看過一次就印象深刻,也相當好奇 Lovelyz 這次改版專輯的概念。

影片最後,也寫上「LOVELYZ 2ND ALBUM REPACKAGE 現在,我們 20170502」的字樣,透露回歸日期,令人期待。

另外,Lovelyz 正規二輯改版專輯將在5月2日正式發行,她們也正為回歸全力準備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