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FTISLAND 正在準備新專輯中

FTIsland(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

FTISLAND 正在準備新專輯,回歸日期則尚未確定。

即將在六月迎來出道十週年的 FTISLAND,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員透露,FTISLAND 預計在六月中旬發行十週年紀念專輯,現在歌曲製作已處於最後製作階段,很快就會開始拍攝封面照、概念照、MV…等等,而專輯也同樣全是成員們的自創曲,將他們十年間所累積的實力展現出來。

對此,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20日表示:「FTISLAND 現在正準備回歸中,專輯發行日期、專輯形態…等等具體細節都還未確定,如果確定了回歸計劃,會再發表告訴大家。」

另外,FTISLAND 在4月12日發行第七張日文正規專輯《UNITED SHADOW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