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NBLUE 亞巡七月開跑,9月30日來台

CNBLUE《BETWEEN US》巡演 (來源:IME Asia@Facebook)

(圖片來源:IME Asia@Facebook)

CNBLUE 即將在七月正式展開《BETWEEN US》亞洲巡迴演唱會,並將走訪新加坡、馬尼拉、雅加達、曼谷、香港等地,並在9月30日來到台灣開唱!

稍早主辦單位 ime Asia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CNBLUE 《BETWEEN US》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海報,宣告他們將在七月正式啟動亞洲巡迴企劃,並會在9月30日來到台灣,趕緊來看看目前公開的場次吧!

《BETWEEN – US》2017 CNBLUE ASIA TOUR

  • 2017年7月1日 (六):新加坡
  • 2017年7月8日 (六):馬尼拉
  • 2017年7月15日 (六):雅加達
  • 2017年8月13日 (日):曼谷
  • 2017年8月19日 (六)、20日 (日):香港
  • 2017年9月30日 (六):台北

而官方也表示未來會陸續更新相關消息,Kpopn 也會持續為各位關注追蹤喔!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me Asia@Facebook
✽ 撰寫: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