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溫流「STATION」新曲 MV 拍攝花絮

溫流(圖片來源:溫流 @Instagram)

SHINee 溫流參與「STATION」第二季,新曲 MV 拍攝花絮片段公開。

S.M.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STATION」官方 Instagram 分享了兩段影片,是溫流為最新單曲《安眠藥 (수면제》拍攝 MV 的花絮片段。

公開的三支影片中,可以看到溫流坐在沙發上唱歌、在海邊慢慢地走著及躺在床上笑著入睡,雖然影片只有畫面沒有聲音,但看到溫流拍攝的樣子,令人對《安眠藥》一曲更感期待。

另外,溫流最近忙於 SHINee 的海外巡迴演唱會,並將在6月11日來台開唱

 

@smtownstation 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18 11:00下午 PDT 張貼

 

@smtownstation 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19 3:51上午 PDT 張貼

 

@smtownstation 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19 5:45上午 PDT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TATIO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