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允浩、藝聲分別透露東神、SJ 活動計劃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官方網站)

東方神起成員允浩與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分別於20日透過訪問及廣播節目透露所屬團體的未來活動計劃。

2003年出道的東方神起與2005年出道的 Super Junior 是二世代偶像團體中的代表性團體。由於兩個團體的大部份成員都在1980年代後半出生,在近幾年年滿30歲的他們,已陸續完成兵役或正在服役中。目前正在服役的有東方神起成員昌珉、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東海、始源、厲旭等人。

今年對東方神起與 Super Junior 的粉絲們而言是相當特別的一年,因為今年將有許多完成兵役的成員回歸。東方神起的允浩於20日正式退伍,昌珉則是預定8月退伍;Super Junior 的銀赫、東海、始源也將於今年陸續退伍。而允浩與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在20日不約而同地透露了團體的活動計劃。

允浩於20日早上宣告退伍,除了向粉絲們問候之外,也接受媒體採訪。在訪問中,他提到:「東方神起從現在開始,未來似乎可以展現出不同的面貌。東方神起的歷史是 ING 不是 END,我們會展現帥氣的面貌,不會成為各位的累贅,而是成為能令各位感到自豪的團體。」

藝聲則於20日下午出演了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 Cultwo Show》,他在節目中提及自己將進行亞洲巡迴個人演唱會,並表示想和成員們一起舉行《Super Show》演出:「7月的時候,除了厲旭、圭賢之外,其他成員都會退伍。也許年底就能舉行團體演唱會,我的個人演唱會只是前哨戰。」

東方神起的昌珉與 Super Junior 的銀赫、東海、始源將於夏天退伍,在今年內是否能看到兩個團體發表新專輯回歸或舉行新的演出,令許多粉絲翹首盼望。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