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俊亨將在5月2日發行個人全新數位單曲

俊亨《WONDER IF》回歸行程表(圖片來源:Aound US Entertainment @推特)

HIGHLIGHT 龍俊亨將在5月2日發行全新個人數位單曲《WONDER IF》。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網站、官方推特,公開俊亨個人數位單曲《WONDER IF》的回歸行程表。

公開的行程表中,可以看到由4月24日起,將依序公開預告照、曲目表、概念照、主打歌 MV 預告…等等,而這是俊亨繼去年四月的《After This Moment》後,暌違一年的 SOLO 單曲,同名主打歌《WONDER IF》則將再度與 Heize 合作,令人更感期待。

另外,俊亨全新數位單曲《WONDER IF》將在5月2日發行,先來看看回歸行程吧:

  • 4月21日:回歸行程表
  • 4月24日:預告照 & 曲目表
  • 4月25日:概念照 1
  • 4月26日:概念照 2
  • 4月27日:概念照 3
  • 4月28日:音樂預告 1 – TOO MUCH LOVE KILLS ME
  • 5月1日:音樂預告 2 – WONDER IF (feat. Heize)
  • 5月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數位單曲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