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715】IU、恩地、宋仲基 (已結束)

【好康1715】IU、恩地、宋仲基(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W Korea@Facebook、Plan A Ent.)(本文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W Korea)

上週的第1714期「好康送給你」中,Kpopn 送出了有李準基當各位發音老師的韓語學習書《跟李準基一起學習“你好!韓國語”第三冊》。本週我們要緊接著送出 IU 最新專輯、恩地的寫真毛巾及宋仲基封面的《W Korea》雜誌囉!一起來看看吧!

【好康1715】IU、恩地、宋仲基(來源:IU、W Korea@Facebook、Plan A Ent.) 

  1. IU 正規四輯《Palette》(一張)
    IU 將於21日發行睽違一年六個月的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專輯中收錄的十首歌曲都是由 IU 親自作詞,更邀請了 BIGBANG 成員 G-Dragon、hyukoh 主唱吳赫、鮮于正雅、Sam Kim 等人一同參與,豐富內容絕對值得大家收藏喔!
  2. 恩地《空間》寫真毛巾 (一條)
    甫發行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空間 (공간)》回歸的 A Pink 成員恩地,優美歌聲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官方發行的寫真毛巾上,正面是恩地美麗的概念照,背面則是粉底和白字標語,相當適合在春天使用!
  3. 《W Korea》雜誌五月號 (宋仲基封面,隨機,一本)
    《W Korea》雜誌五月號特地邀請好久不見的宋仲基,遠赴美國加州拍攝封面及內頁畫報。在炙熱的陽光下,宋仲基的帥氣似乎更加耀眼了呢!除此之外,本期還有李聖經、饒舌歌手 Beenzino 的時尚畫報喔!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7年4月24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活動已結束

第1714期得獎名單:

  • 李準基韓文學習書第三冊:怡如、曄、寰歌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二、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