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EN TOP《Love is》舞蹈版 MV 公開

TEEN TOP《HIGH FIVE》概念照(圖片來源:TOP Media)

TEEN TOP 新專輯《HIGH FIVE》主打歌《Love is (재밌어?)》舞蹈版 MV 公開。

TEEN TOP 在19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曲《Love is》舞蹈版 MV,公開的影像中,五位成員以建築物走廊、華麗的紅色場地為背景,搭配不同風格的造型,從不同的角色拍攝,讓大家看到像舞台般精彩的表演。

一起來欣賞 TEEN TOP《Love is》舞蹈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EEN TOP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