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NUPER《I Wanna?》回歸預告影片

SNUPER《I Wanna?》回歸預告(圖片來源:SNUPER 回歸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I Wanna?》的 SNUPER,今天 (20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回歸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SNUPER 成員站在荒廢的街頭,帶著哀傷的表情陷入沉思,各自展現出面對分離時的內心感情。這次的回歸預告將分為兩個版本,除了今天公開的「Stage」版,日後也將陸續公開「Back stage」版本及主打歌《Back:Hug》的 MV 預告,令人期待。

SNUPER 這次的主打歌《Back:Hug》講述即使不說出口也能用心去感受的愛情,夢幻的旋律與節奏,及副歌的高潮,是整首歌的魅力所在。

另外,SNUPER 的迷你四輯《I Wanna?》將在2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