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L.Joe 以「秉憲」之名開始演員活動

L.Joe (秉憲)(圖片來源:Papa Production)

L.Joe 將以本名「秉憲 (병헌)」開始演員活動,並確定出演話劇《Special Liar (스페셜 라이어)》。

為了紀念《Liar》20週年,將舉辦特別公演《Special Liar》,作品講述因為躲避不了的謊言而互相欺騙的情況中,慢慢地陷進自己的謊言中,以引起大笑的角色、公演間不斷的歡笑而成為喜劇之首,是部「國民話劇」。

確定出演《Special Liar》的人,包括李鐘赫、安內相、禹賢、洪錫天、吳大煥、權赫俊、金元植、金光植…等從話劇演員時期跟《Liar》同苦同樂的演員們,而元基俊、徐賢哲、安世河、Shoo、申多恩、Narsha、孫淡妃、安洪鎮、金浩英的加入更是掀起話題;此外,追加出演的演員是退出 TEEN TOP 後轉型為演員,以「秉憲」之名活動的 L.Joe,他將與洪錫天、金浩英共同飾演 Bobby Franklin,他是《Special Liar》故事的鑰匙,不知道真實身份卻奇怪又可愛的角色。

《Liar》是大學路的歷史與現在,20週年特別公演《Special Liar》將在5月23日於東松藝術中心東松廳上演,門票可在4月21日起透過 Interpark 獨家發售,直到5月8日為止都會有30%的早期預售折扣。

另外,L.Joe 與經紀公司 TOP Media 的合約糾紛仍未結束,但他已透過話劇開始演員活動,對此公司表示為了能正當地行使權利,會採取法律行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