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A.R.D《RUMOR》分組概念照公開

BM、全昭敏《RUMOR》分組概念照

全昭敏、BM (圖片來源:K.A.R.D@Facebook)

即將發表出道企劃第三階段單曲《RUMOR》的混聲團體 K.A.R.D,今天 (20日) 公開新單曲的分組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K.A.R.D 的四位成員分為全昭敏與 BM、Jeon Ji Woo 與 J.Seph 兩個組合,以閃爍的紅色光線為背景,表現出男女間微妙的氣氛。

Jeon Ji Woo、J.Seph

J.Seph、Jeon Ji Woo《RUMOR》分組概念照

經紀公司 DSP Media 表示:「新曲《RUMOR》是描寫在分手後透過周遭的朋友聽到有關前戀人的謠言的歌曲;『雖然假裝不在意,但因為聽見前戀人有了新戀情的傳聞而感到痛苦』的歌詞,將能引起許多人的共鳴。」

另外,K.A.R.D 的第三張單曲《RUMOR》將於24日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