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IA 恩真因呼吸困難送醫,現已無大礙

恩真(來源:DIA@Instagram)(圖片來源:DIA@Instagram)

DIA 19日舉行第二張正規專輯《YOLO》Showcase,但成員恩真狀態不佳,甚至在活動中途突然消失,引起態度爭議的問題。MBK Entertainment 事後解釋道:「恩真因感冒吃藥而精神不濟,現在因突然的呼吸困難而送醫。」

MBK Ent. 今日 (20日) 表示,恩真經過治療後已在凌晨出院,目前正在休養當中,也會繼續參與接下來的宣傳活動。相關人士透露,恩真的感冒一直沒有好,但因為想完成 Showcase 的意志強烈才會先吃藥,又太過緊張連飯都沒吃,最後才會有精神不濟的狀況。

DIA 稍早透過 NAVER V app 向粉絲們打招呼,恩真也向大家表示她已經完全康復,所以粉絲們可以稍稍放心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Star Today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