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多彬,生日快樂!

鄭多彬(圖片來源:鄭多彬 @Instagram)

現在韓國是4月25日,今天是童星鄭多彬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多彬 / Jung Da Bin / 정다빈
  • 生日:2000年4月25日
  • 身高:157cm
  • 體重:36kg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鄭多順 高爾夫選手)、弟弟
  • 更多鄭多彬個人檔案:鄭多彬資料版

鄭多彬在2003年透過冰淇淋廣告出道,當時年僅四歲的她憑著廣告中的天使角色而令人印象深刻,甚至被稱呼為「冰淇淋少女」,之後開始出演電影、電視劇,正式展開童星活動,而首部戲劇作品《美妙人生》就引起大眾的關注,出道逾十年的她,雖然大多是飾演主角的童年、少年時期,但參與作品已多達三十部。

隨著成長為高中生,鄭多彬也變得愈來愈漂亮,不變的是她大大的眼睛、清純的外貌與對演技的熱情,最近不只剛完成《我的野蠻女友》拍攝,還忙於《逆賊:偷百姓的盜賊》、《Andante》…等作品的拍攝,期待作品接不斷、熱愛唱歌跳舞的她,未來成長為優秀的成人演員,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有更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鄭多彬在《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鄭多彬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鄭多彬,生日快樂!Jung Da Bin Happy Birthday!정다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