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池晟、李寶英夫妻檔新戲都在 KKTV

池晟《被告人》劇照 (縮圖,來源:KKTV)池晟《被告人》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KKTV)

池晟主演的《被告人》在韓國以28.3%的收視率完美收官,妻子李寶英的新戲《悄悄話》接檔至今播出七集收視率依舊維持在15%,成績亮眼,而這對夫妻檔飆戲的作品都將在 KKTV 看得到囉!

池晟、李寶英這對甜蜜夫妻檔,這次竟然接力推出新戲,據悉池晟還在《被告人》拍攝尾聲去《悄悄話》的片場探班,而池晟還開玩笑地跟《悄悄話》導演表示:「哥,如果把寶英的臉拍得很奇怪的話,就是你的錯了!」,可見兩人恩愛的情感呢!

李寶英《悄悄話》劇照 (縮圖,來源:KKTV)李寶英《悄悄話》劇照

為了迎接2017年春季到來,KKTV 將帶來一連串日韓新劇,包括《悄悄話》、《完美的妻子》、《焦急的羅曼史》跟播中外,《被告人》、《赤身的消防員 (又譯:男模消防員)》、《金科長》也將陸續在 KKTV 上架跟大家見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KTV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