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希澈5月9日訪港宣傳韓牛!

希澈 (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Super Junior 希澈將在2017年5月9日首度以個人身分來到香港,身為橫城產品品牌代言人的希澈,要來到香港宣傳非常有名的「橫城韓牛」囉!

江原道橫城是希澈的出生地,同時也是出產有著「韓牛之皇」稱號的韓城韓牛之地,並從2004年起舉辦「橫城韓牛節」吸引許多遊客參與。

橫城韓牛僅佔全韓國產量約2%,而香港是橫城韓牛出口亞太區的唯一地區,希澈身為代言人將出席由威信國際冷凍食品(香港)有限公司主辦的「橫城韓牛『希』友到港」宣傳活動,讓更多人知道「橫城韓牛」的美味!

HOFEX 2017 (國際食品餐飲展) 「橫城韓牛『希』友到港」宣傳活動

  • 活動日期:2017年5月9日 (二)
  • 活動地點: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remen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