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宮珉確定出演《操作》

南宮珉(圖片來源:TVreport)

南宮珉確定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操作 (조작)》。

《操作》講述記者與檢察官之間的故事,南宮珉將在劇中飾演事故製造機記者韓木英一角,是個在親眼目睹哥哥因舉發舞弊含冤死去後,下定決心報仇,因而成為記者並揭發舞弊的角色。

南宮珉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露:「南宮珉在上一部作品受到許多喜愛,也因此費了許多苦心尋找下一部作品,他將透過這次的作品,展現與在《金科長》中全然不同的一面。電視劇預計五月初開始拍攝,他在結束《金科長》後,雖然行程繁忙,但還是相當仔細、費心地挑選作品,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操作》預計接檔《悄悄話》、《我的野蠻女友》,於7月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