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軍艦島》今夏8月18日在台上映

《軍艦島》中文版海報 (來源:車庫娛樂)(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Veteran (台譯:辣手警探)》千萬人次票房導演柳承菀領軍,黃正民、蘇志燮、宋仲基領銜主演的電影《軍艦島》,從開拍就受到各界密切關注,預計將在8月18日跟臺灣的觀眾在大螢幕相見囉!

「軍艦島」也就是日本的端島,曾經因煤擴而一度興盛,卻在日本政府支持的三菱礦業接管後,強迫徵召殖民地朝鮮人擔任礦奴,勞工們飽受殘怒的虐待與折磨,因此又被稱為「地獄島」。

以此歷史故事為背景,耗資220億韓圜、耗時超過半年拍攝的《軍艦島》中,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再度扮演軍人角色,預告中最後一幕在燭光下的回首,充滿氣勢之外,也感受到眾人的殷切期盼;暌違五年再度重回大銀幕的蘇志燮,則是飾演原為流氓打手,後前往島上工作的崔七星。而影帝黃正民則是飾演帶著年幼的獨生女,抱著淘金夢前往島上工作的樂隊隊長,然而淘金夢卻是糖衣下的謊言,直到宋仲基飾演的獨立軍人朴武英進行秘密救援,島上工人才有了一線生機。

軍艦島

《軍艦島》描述在戰亂紛擾的年代下,李姜宇 (黃正民 飾) 在高薪誘惑下帶著女兒昭熙 (金秀安 飾) 前往端島工作,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本是無敵打手的崔七星 (蘇志燮 飾)、莫妍 (李貞賢 飾),沒想到一到島上才發現完全不如他們所想像,展開如奴隸生活般的生活。獨立軍領袖朴武英 (宋仲基 飾) 得知真相後,決心要與姜宇聯手,把島上的四百多位無辜居民一起救出來,返家重回自由。

在電影正式上映前,趕緊先來看看首波中文預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車庫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