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熱血主婦名偵探》否認拍攝中斷

張娜拉、燦盛、洪秀兒、趙顯宰  (來源:M Star Group)(圖片來源:M Star Group)

由張娜拉、2PM 燦盛、洪秀兒、趙顯宰等人主演的電視劇《熱血主婦名偵探》,近日傳出因製作費不足,導致拍攝全面中斷;演員之中也有表示,拍攝日程的確已被延宕,正在等待開拍通知,但《熱血主婦名偵探》劇組已出面否認這項消息。

《熱血主婦名偵探》製作組表示,並沒有全面中斷拍攝,目前還在與電視公司討論播出日程;先前有報導指出本劇將接檔 MBC《君主-假面的主人》,也並非事實。

另外,《熱血主婦名偵探》講述因生活艱辛而當上偵探助手的單身媽媽明宥真 (張娜拉 飾) 與天才偵探韓熙俊 (燦盛 飾) 一起破案的生活偵探劇。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 OSEN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