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方神起允浩今天 (20日) 正式退伍!

允浩 退伍(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東方神起的允浩今天 (20日) 完成兵役,正式退伍!

允浩今天上午9點30分 (韓國時間) 在京畿道楊州市第26機械化師團舉辦退伍儀式,結束由2015年七月起到現在,一年九個月的軍旅生活,在離開部隊後,允浩與媒體、現場數百名的粉絲們見面,進行簡短的訪問。

允浩先是分享退伍感想:「就像是暫停了的時間重新開始般,心情很複雜,想念剛剛才告別離開的我們部隊員們,也很想念各位粉絲們。」,服兵役的時候,允浩憑著出眾的氣量成為優秀士兵、特級戰士,更成為楊州市的榮譽市民,當時楊州市還以他令楊州文化發展的功勞送上感謝牌。

當問到履行軍務時給予最多力量的女團時,允浩回答說:「我就知道大家會問這個,Red Velvet 朋友們給了我很多力量,不只常常來會面,還和我一起表演,真的很謝謝她們。」,而問到現在最想吃什麼時,他笑著表示:「炸醬麵,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非常想吃,還想喝可樂。」

最後,允浩也不忘為即將在八月退伍的昌珉應援,還對等待、歡迎他退伍的粉絲們表示:「我會以大家等待的時間以上去報答大家,以更多樣化的面貌、充滿真誠性的男子面貌跟大家見面,謝謝,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東方神起完全體。」

允浩 退伍(圖片來源:OSE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