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nder Lover 抄襲?Around Us:確認中

Under Lover、BEAST@Facebook(圖片來源:Under Lover、BEAST@Facebook)

近日台灣團體 Under Lover 的新曲《飛翔》被網友質疑抄襲 BEAST 的《Ribbon》,Around Us Entertainment、CUBE Entertainment 都對此做出回應。

Around Us Ent. 表示:「已收到相關消息,但由於歌曲的版權歸 CUBE Ent. 所有,可是著作權屬於我們,所以目前還需要確認由誰處理。除此之外,我們也必須確認抄襲是否屬實,之後會再公開正式的官方立場。」

而擁有《Ribbon》版權的 CUBE Ent. 則認為,此事應該交由著作權遭到侵害的龍俊亨與共同作曲家們處理,不過龍俊亨目前尚未對此發表意見。

大家也來比較看看這兩首歌曲吧!

Under Lover《飛翔》(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BEAST《Ribbon》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Annie Chuo@YouTube / OSEN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