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Suzy、朴重勳將主持《百想藝術大賞》

(縮圖) Suzy、朴重勳 (圖片來源:CARIN、體育朝鮮)

Suzy 將與演員朴重勳攜手主持《百想藝術大賞》。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將在5月3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江南 Coex Hall D 舉行,並透過 JTBC 轉播,主持人將由在歌唱、戲劇都有著全方位發展的 Suzy 以及資深演員朴重勳攜手主持。

另外,當天的頒獎典禮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將由孔劉、南宮珉、朴寶劍、曹政奭、韓石圭;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由金高恩、金荷娜、朴寶英、朴信惠、徐玄振;電影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由郭度沅、宋康昊、柳海真、李秉憲、河正宇;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由金敏喜、金惠秀、孫藝珍、尹汝貞、韓藝璃等人共同角逐。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