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Seph、Ji Woo《RUMOR》概念照

J.Seph《RUMOR》概念照J.Seph (本文圖片來源:K.A.R.D @Facebook)

K.A.R.D 將發行全新單曲《RUMOR》,今天 (19日) 公開 J.Seph、Jeon Ji Woo 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J.Seph、Jeon Ji Woo 皆以橘色服裝為重點,各自展現出兩人不同的魅力,J.Seph 銳利的眼神與 Jeon Ji Woo 帶有哀切感的眼神,令人對《RUMOR》的風格、歌曲故事更感期待。

另外,K.A.R.D 最後的出道企劃歌曲《RUMOR》將在4月24日發行。

Jeon Ji WooJi Woo《RUMOR》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