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ragon 有望於演唱會前發行新曲

G-Dragon@Instagram(圖片來源:G-Dragon@Instagram)

根據韓國媒體 MBN 今日 (19日) 的報導,先前傳出正在製作個人專輯的 BIGBANG 成員 G-Dragon,有望在6月10日的演唱會前發行新曲,但具體計畫尚未確定。

據悉,G-Dragon 目前正往來於 YG Entertainment 與旗下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之間製作專輯,他先前也曾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錄音照 (如首圖),讓粉絲們更加期待。

另外,G-Dragon 將在6月10日於上岩洞世界盃競技場舉辦《G-DRAGON 2017 CONCERT: ACT III, M.O.T.T.E》演唱會。(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MBN / G-Dragon@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