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rayon Pop 將於5月確定未來動向

Crayon Pop

(圖片來源:Chrome Ent.)

Crayon Pop 的 Geummi、Ellin、Choa、Soyul 等四位成員與所屬經紀公司 Chrome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已於3月到期,而 Way 也將於5月約滿;雖然今天 (19日) 一度傳出 Crayon Pop 即將解散,且成員們已在各自尋找新公司的消息,但 Chrome Ent. 否認解散消息,並表示:「Way 的合約將於5月初到期,有關續約與否及 Crayon Pop 未來的活動相關事宜仍需要討論,大約5月中旬會做出結論。」

Crayon Pop 於2012年出道,並以安全帽等獨特的概念得到大眾喜愛;其中,2013發行的歌曲《Bar Bar Bar》更以「直列五汽缸舞」成為韓國的國民歌曲。她們在2016年9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Evolution Pop Vol.1》,並以主打歌《DooDoomChit》展開活動;但成員 Soyul 在10月因恐慌症而宣布中斷活動,由另外四位成員繼續消化行程。

此外,Soyul 已於今年2月與文熙俊完婚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 首爾經濟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