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請夏《月火水木金土日》MV 預告

請夏《月火水木金土日》MV 預告

(圖片來源:《月火水木金土日》MV 預告截圖)

將在21日發行出道專輯先行曲《月火水木金土日 (월화수목금토일)》的請夏,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MV 預告。

以淡淡哀傷的旋律開頭,MV 預告散發出一種寂寞又淒美的氛圍,請夏清雅的歌聲也更加深了歌曲的情感,以往總是展現強烈舞台表演的請夏,這次要讓大家看到她全新的轉變。

請夏所屬經紀公司 MNH Entertainment 也透露:「請夏在練習生時期辛苦又愉快的回憶,以及懷念著彼此向著不同路前進的 I.O.I 成員們的心,將透過這次的歌曲傳達,是請夏想要獻給一直以來給予許多支持與愛護的粉絲們的一首歌。」

另外,請夏的先行曲《月火水木金土日》將在2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影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