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澤演確定出演 OCN 新劇《救救我》

澤演(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2PM 澤演確定出演 OCN 下半年期待作《救救我 (구해줘)》男主角。

《救救我》是在人口只有五萬人的小都市「武智 (무지)」的地方所展開的故事,改編自網路漫畫《走出世界 (세상 밖으로)》,是以不常見的邪教為主要題材,包含青春與神秘要素的獨特作品,以四名無業青年與一名被邪教集團監禁的女子為中心進行的故事。

澤演在劇中飾演無業青年兼郡守的兒子韓尚煥 (한상환),是個有著修長身高、帥氣外貌、溫暖又愉快個性的「媽朋兒」,但同時也因為「郡守的兒子」而感到非常負擔,他在遇到從首爾轉學來的林尚美 (徐睿知 飾) 後,明白到自己的軟弱,三年後兩人偶然相遇後,與朋友們一起去救她。

另外,OCN《救救我》即將開始拍攝,預計在今年七月接棒《Duel》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