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水晶男孩將在4月28日發行20週年專輯

水晶男孩 新專輯預告海報(圖片來涼:水晶男孩 @Facebook)

水晶男孩將在4月28日發行紀念出道20週年的全新專輯。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水晶男孩20週年企劃行程海報,其中4月28日將會發行20週年專輯,這是水晶男孩繼2000年5月31日《Blue Note》後,暌違17年發表收錄新曲的專輯。

公開的海報中,除了「NEW ALBUM [THE 20TH ANNIVERSARY] / 04.28」外,其他20週年特別活動,包括展覽會、演唱會、粉絲見面會…等等,都尚未公開確切的日期,但只是新專輯就已經讓粉絲們非常期待。

另外,水晶男孩為了新專輯拍攝了兩支 MV,接下來將會陸續釋出更多相關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