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海麗個人迷你一輯《h》MV、音源

李海麗個人迷你一輯《h》封面

(圖片來源:Davichi@Facebook)

Davichi 成員李海麗於今天 (19日) 發行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h》,並公開主打歌《Hate that I Miss You (미운 날)》MV。

《h》總共收錄包含李海麗的自創曲《我們》、僅收錄於實體專輯的《Hate that I Miss You》鋼琴版在內的七首歌曲,主打歌《Hate that I Miss You》是 4MEN 成員 Shin Yong Jae 首度為其他歌手作曲的作品,抒情的旋律展現了與李海麗的嗓音特色與出色的歌唱實力,而李海麗則以獨白的方式唱出對已分手戀人的埋怨與懷念。

在 MV 中,沒有使用原曲中的其他樂器,只使用鋼琴搭配李海麗的嗓音進行拍攝。在單純的鋼琴旋律襯托下,李海麗的嗓音更具號召力,而坐在鋼琴前唱歌的樣子,也令人感受到李海麗做為歌手更為真摯的一面。

接著一起來欣賞《h》專輯主打歌《Hate that I Miss You》、先行曲《PATTERN》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

主打歌《Hate that I Miss You (미운 날)》

先行曲《PATTERN》

(以上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名為你的季節 (그대라는 계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Bh88N7Xk0

《紙星星的夢 (종이별의 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9Ycv8LFEGY

《我們 (우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5xq9BOROME

《就算看不見 (보이지 않아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luwdDowvHU

(以上影片來源:Music Gatez@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李海麗預定將以主打歌《Hate that I Miss You》活躍地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