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Yura(圖片來源:STARNEWS)

Super Junior 希澈與 Girl’s Day Yura 將加入 tvN《人生酒館》。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希澈與 Yura 將加入《人生酒館》主持群。兩人年輕開朗的形象將與原本的 MC 申東燁、金俊鉉展現新鮮的化學效應,全新擴張的《人生酒館》2號店將在5月與大家見面,希望各位能多多期待。」

去年12月首播的《人生酒館》是個分享「普通人」而不是「明星」的喝酒脫口秀,「1號店」在13日播出的 「Girl’s Day 篇」中結束,全新「2號店」將在首爾麻浦區開張,目前正全力準備中,節目預計5月初播出,由申東燁、金俊鉉、希澈、Yura 等人攜手主持。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