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MOMOLAND 新單曲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HYEBIN《非常非常》概念照

HYEBIN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將於26日發行全新單曲《非常非常 (어마어마해)》的 MOMOLAND,今天 (18日) 公開 HYEBIN、YEONWOO、JOO E 等三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HYEBIN、YEONWOO、JOO E 分別穿著灰色、白色、綠色的針織上衣,以廚房的流理臺為背景,擺出成熟、清純、可愛等不同風格的姿態,展現了各自的魅力。

YEONWOO

YEONWOO《非常非常》概念照

JOO E

JOO E《非常非常》概念照

經紀公司 Dublekick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MOMOLAND 將透過新曲《非常非常》展現特有的可愛魅力,請多多期待 MOMOLAND 的《非常非常》並給予應援。」

另外,MOMOLAND 最近加入 Daisy、Kim Tae Ha 兩位成員,她們將於26日發表新曲《非常非常》,並以九人體制正式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 個人概念照:01 (JANE、Daisy、NANCY)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