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OY《我的謊》OST《Shiny Boy》音源

JOY《她愛上了我的謊》OST《Shiny Boy》封面

(圖片來源:《她愛上了我的謊》@Facebook)

Red Velvet 成員 JOY 為 tvN 月火劇《她愛上了我的謊》演唱的第五首 OST《Shiny Boy》於17日發行。

《Shiny Boy》是劇中樂團 CRUDE PLAY 成員徐燦英 (李瑞元 飾) 為了突顯出尹素琳 (JOY 飾) 清澈明亮的嗓音所作的 MUSH&Co. 出道曲,曲風是輕快活潑的摩登搖滾,而歌詞則坦率地描寫了女高中生因愛情感到悸動的心情。

接著一起來欣賞 JOY 演唱的《Shiny Boy》!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JOY 不僅作為主演在劇中相當活躍,還演唱了劇中大多數的 OST。她以自己特有的魅力完美地消化了這些歌曲,而接下來她也預定會繼續為 OST 獻聲。

另外,《她愛上了我的謊》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劇情講述隱藏身分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李玹雨 飾) 與對他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JOY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本劇於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1點播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