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P EDITION 出道單曲 MV 公開

EXP EDITION《FEEL LIKE THIS》封面 (來源:Bugs)(圖片來源:Bugs)

由四位來自紐約的美國團員組成的 K-POP 男團 EXP EDITION 出道單曲《FEEL LIKE THIS》MV 公開!

從《FEEL LIKE THIS》預告公開就引起不少討論的 EXP EDITION,其實是源自於兩年前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學生金寶拉(김보라) 針對 K-POP 的性別、文化、粉絲進行的研究所誕生的組合,當時成功的迴響使 EXP EDITION 可以發行迷你專輯,四名成員 Frankie、Hunter、Koki、Šime 也持續地努力準備在韓國出道。

如今,《FEEL LIKE THIS》終於在17日發行,並公開單曲 MV,成員們在彩色煙霧瀰漫的房間或隧道中唱著歌曲,展現出他們獨特的活力;而不同於一般的韓國偶像組合,EXP EDITION 也散發出濃濃的美式風格。

雖然 EXP EDITION 以全美國成員的組合演唱 K-POP 音樂,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甚至是批評,但 EXP EDITION 已經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成功地邁開第一步,一起來欣賞《FEEL LIKE THIS》吧!

 벅스@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T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