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海麗《Hate that I Miss You》MV 預告

李海麗《Hate that I Miss You》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Hate that I Miss You》MV 預告影片截圖)

Davichi 成員李海麗將於19日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h》,並於今天 (18日) 公開主打歌《Hate that I Miss You (미운 날)》MV 預告。

影片中,公開了李海麗彈著鋼琴演唱歌曲的樣子,背景音樂則使用了只收錄在專輯中的《Hate that I Miss You》鋼琴版本;雖然沒有特別的劇情,但優美的鋼琴旋律與李海麗哀切的嗓音就足以令人充滿期待。

接著一起來欣賞李海麗的《Hate that I Miss You》MV 預告: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Hate that I Miss You》是 4MEN 成員 Shin Yong Jae 首度為其他歌手作曲的作品,兩位代表性抒情歌手的合作,引起許多粉絲關注。

另外,李海麗的個人首張迷你專輯《h》將於19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