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unning Man》改版,收視率上升!

《Running Man》節目拍攝照

(圖片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官方網站)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於16日播出改版後的首集節目,以「Running Mate」身分加入的諧星梁世燦、演員全昭旻不僅與成員們展現了良好的互動,還帶動了收視率上升。

在16日播出的節目中,製作組宣布,未來每集節目的最後一名,將獲得一張「Assa 觀光」的貼紙,累積到三張貼紙後,該成員就必須前往由部落客選出的「死前一定要去的世界七大危險觀光景點」之一,為了避免危險旅行,包含梁世燦、全昭旻在內的八位成員努力地完成了各個任務。

首度以「Running Mate」身分參與節目的梁世燦、全昭旻一開場就被吊在半空中,需要藉由原有成員們的犧牲,才能回到地面,而在之後的遊戲環節中,兩人也陸續經歷了被曬衣夾夾臉、強迫扮裝等懲罰;梁世燦更是在節目中展現了不亞於劉在錫、李光洙的「厄運之手」能力,成為必須前往危險觀光景點的成員。

梁世燦、全昭旻的活躍表現為節目帶來了新氣象,根據韓國尼爾森公司的數據,《Running Man》的一部收視率達到3.9%、二部收視率達到5.4%,比起上週的2.8%、3.4%都有所提升,而這也是《Running Man》更換播出時段後的最高收視記錄。

最後一起來看看梁世燦、全昭旻在節目中的表現吧!

(影片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