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ed Velvet 會台粉,為應援感動落淚!

Red Velvet 台灣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Red Velvet 16日於台北 ATT SHOW BOX 舉辦《Red Velvet [Rookie] Mini Album Event in Taipei》迷你活動與粉絲見面會,和1,000多名粉絲度過愉快的下午!

活動一開場,Red Velvet 就帶來人氣歌曲《Ice Cream Cake》、《Dumb Dumb》炒熱現場氣氛。雖然這次 JOY 因拍攝 tvN 月火劇《她愛上了我的謊》而未能參與,但其他四名成員還是盡力帶來最完美的表演,讓台下粉絲看得是意猶未盡呢!

演唱結束後,成員們也一一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WENDY 和 IRENE 更是向大家告白:「我愛你」、「我喜歡你們」,讓粉絲們都相當開心呢!現場熱烈的氣氛讓 SEUL GI 表示有點被嚇到,WENDY 則說會將這份熱情帶回去給 JOY,可見 Red Velvet 完全感受到大家的心意囉!

而在活動中,台灣粉絲也為 Red Velvet 準備了一段回顧影片,細數她們出道至今的點點滴滴,最後全場粉絲還舉起「謝謝妳們來到台灣」的手幅,讓她們都不禁感動落淚,紛紛表示沒想到會收到這份大禮,也讓整場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Red Velvet 台灣粉絲見面會(來源:東森新聞雲)(圖片來源:東森新聞雲)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香港01 / 三立新聞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