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BOUM《MISS THIS KISS》MV、音源

LABOUM 迷你二輯《MISS THIS KIS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LABOUM 今天 (17日)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迷你二輯《MISS THIS KISS》,並公開主打歌《Hwi hwi》MV。

《MISS THIS KISS》共收錄包含主打歌《Hwi hwi (휘휘)》在內的五首歌曲及《Hwi hwi》的純演奏版本。《Hwi hwi》是一首加入擊弦貝斯演奏與口哨聲的輕快舞曲,歌詞描述了與戀人間刺激的親吻,並由 LABOUM 以可愛、大方的感覺來詮釋,讓聆聽者也不禁感到心動。

接著一起來欣賞《Hwi hwi》的 MV 以及《MISS THIS KISS》專輯中的收錄曲:

《Hwi hwi》

《Int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aHqI–m7M

《Story trav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y7FAtdqAI

《成為我的光 (빛이되어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2eoxMjlNg

《雲泥之別 (천지차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UH2zRklds

(影片來源:speedthief@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DAILY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