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ssica 新曲《因為是春天》MV 預告

Jessica《因為是春天》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因為是春天》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8日生日當天發表新曲《因為是春天 (봄이라서 그래)》的 Jessica,今天 (17日) 透過經紀公司 Coridel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曲 MV 預告。

在預告影片中,搭配著輕快的鋼琴聲,一頭長捲髮的 Jessica 變換多個不同造型,穿梭於房間、庭院等場景,影片的畫面使用了復古的色調,令 Jessica 看起來優雅而美麗,也讓人更加好奇新曲的完整面貌。

接著一起來欣賞《因為是春天》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CORIDEL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Jessica 的新曲《因為是春天》將於18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內容來源:CORIDEL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