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essica,生日快樂!

Jessica

(圖片來源:J.ESTINA RED)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4月18日囉!今天是時尚女王 Jessica 的生日,先來看她的個人小檔案吧!

  • 本名:鄭秀妍 / 정수연 / Jessica Jung / チョン・スヨン
  • 藝名:潔西卡 / 제시카 / Jessica / ジェシカ
  •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 家庭:爸爸、媽媽、妹妹 (f(x) Krystal)
  • 最討厭的東西:黃瓜、西瓜、南瓜 (幾乎所有瓜類)
  • 喜歡的男藝人:鄭宇盛、Daniel Henny
  • 更多資料,請至「Jessica 資料版」查看

近年來積極在娛樂、時尚圈兩個領域發展的 Jessica,不僅擔任電影《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紐約人在北京》的女主角、主持美妝節目《Beauty Bible 2016 S/S》,也發行了個人專輯《With Love, J》與《WONDERLAND》。

除此之外,Jessica 也專注於個人品牌 BLANC & ECLARE 的商品設計與品牌經營,並在2016年年末於美國紐約開設了旗艦店;並出席在各地舉辦的大型時尚活動或品牌開幕式,讓大家看到她豐富多彩的面貌。

另外,Jessica 也特別選在生日的這天,推出全新單曲《因為是春天 (봄이라서 그래)》,不過全曲音源預定在今天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先來欣賞 Jessica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的主打歌《Fly》,一邊期待新歌的發行吧!

潔西卡,生日快樂!Jessica,Happy Birthday!제시카,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