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譽恩將與 DJ Le Shuuk 發表合作曲

譽恩、DJ Le Shuuk

(圖片來源:譽恩@Instagram)

最近簽約加入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 的譽恩,將與德國 DJ 兼製作人 Le Shuu 發表合作曲。

譽恩於13日出席 EDM 音樂節《World Club Dome Korea 2017》座談會,並預告了將與 DJ Le Shuuk 發表合作曲的消息。

對於兩人的合作,譽恩表示:「可以和 DJ Le Shuuk 合作,讓我很期待又很悸動,會努力展現好的音樂給大家。」

而 DJ Le Shuuk 的所屬經紀公司兼《World Club Dome Korea 2017》主辦方 BigCityBeats 說明了選擇 Amoeba Culture 藝人做為進入韓國市場的第一個合作對象的理由:「對於 Amoeba Culture 與旗下藝人所展現的音樂經歷、發展可能性、與國外音樂人的成功合作等成果,我方給予極高的評價。」Amoeba Culture 也表示:「我方對 BigCityBeats 的全球性製作能力與旗下藝人的高完成度音樂及長遠規劃相當感興趣,因此促成了此次合作;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將會以 Amoeba Culture 製作人的身分參與此次合作曲的製作。 」

另外,剛進入 Amoeba Culture 不久的譽恩,將以此次的合作曲為始,正式展開活動。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