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藝聲迷你二輯《Spring Falling》音源試聽

藝聲《Spring Falling》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將於18日發行個人迷你二輯《Spring Falling》的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今天 (17日) 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Spring Falling》共收錄有著抒情歌詞的主打歌《Paper Umbrella (봄날의 소나기)》、先行曲《Hibernation (겨울잠)》、令人想起90年代的慢板民謠《All But You (그대뿐인지)》、旋律輕快的 Acoustic Pop 歌曲《Fly (번지점프)》、圭賢參與配唱的《At the Time (그때로)》及藝聲的自創曲《So Close Yet So Far (비눗방울)》等六首歌曲。

接著一起來欣賞《Spring Falling》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藝聲的個人迷你二輯《Spring Falling》將於18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音源,並於當天發售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