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MONSTA X、BTOB、GFRIEND、BTS 防彈少年團、CNBLUE(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PUMA)(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PUMA)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公開推特熱門歌曲4月22日週榜單 (即4月16日至4月22日),GOT7、MONSTA X、BTOB、GFRIEND、BTS 防彈少年團、CNBLUE 的歌曲皆有上榜!

「推特熱門歌曲」是根據當週在推特中被分享或提及最多次的歌曲所做的前50名排行榜,GOT7《Never Ever》獲得第二名、MONSTA X《BEAUTIFUL》位居第四名、BTOB 的《MOVIE》是第18名、GFRIEND《FINGERTIP》為28名,四組團體都是首次進榜。

除此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Spring Day》、《Not Today》分別獲得第15名、第22名;CNBLUE《Between Us》為第43名,兩組團體都已停留在榜上超過三週的時間,實力相當堅強!

再次恭喜他們!

GOT7、MONSTA X、BTOB、GFRIEND、BTS 防彈少年團、CNBLUE@Billboard 推特熱門歌曲(圖片來源:Billboard)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llboard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