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irl's Day 結束迷你五輯宣傳活動

Girl”s Day@Twitter(圖片來源:Girl’s Day@Twitter)

Girl’s Day 15日以 MBC《音樂中心》結束第五張迷你專輯《Girl’s Day EVERYDAY #5》為期三週的宣傳活動,成員們也透過 SNS 分享感想。

Girl’s Day 首先透過官方推特表示:「到最後為止都成為巨大支持和力量,真的很謝謝我們 Daisy!#我們Daisy #I_ll_Be_YOURS(原文:마지막까지 큰 응원과 힘이 되어주신 우리 데이지 정말 감사합니다!#우리데이지#I_ll_Be_YOURS),感謝粉絲們在活動期間給予的支持。

素珍則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成員們的背影照,並寫上:「我們會一直守護的,會一直守護你們的美麗心意。-天藍色氣球」,惠利放上自拍照,並簡短地寫著:「活動結束。謝謝了,真的。」,向粉絲們致謝。

雖然 Girl’s Day 結束宣傳了有點可惜,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成員們活躍的個人活動吧!

 

활동 끝. 고마웠어요 정말❤

혜리(@hyeri_0609)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15 6:39上午 PDT 張貼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irl’s Day@Twitter / 素珍、惠利@Instagram / 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