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EAN、裴斗娜合作企劃 MV 公開

DEAN、裴斗娜《FLOWER POWER》概念照(來源:코오롱스포츠 KOLON SPORT@FB)(圖片來源:코오롱스포츠 KOLON SPORT@Facebook)

韓國知名服飾品牌 KOLON SPORT 發起「FLOWER POWER」企劃活動,不僅邀請歌手 DEAN 創作同名歌曲,更請到演員裴斗娜一同拍攝 MV。

「FLOWER POWER」是作為保護韓國國內陷入滅種危機的「諾亞企劃」的一環,希望大家能共同守護生長在濟州島的特有種-漢拿禮文薄雪草的特別企劃。

MV 中除了能聽到 DEAN 獨具吸引力的歌聲,裴斗娜也化身花朵,展現出空靈卻又性感的一面,整體畫面真的相當美麗、夢幻。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 MV 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코오롱스포츠 KOLON SPORT@YouTube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