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荷妮《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今日 (16日) 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在月火電視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裡展現絕佳演技的李荷妮,她不僅透露拍攝時的幕後故事,還現場展現國樂實力呢!

在《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中飾演「一代妖婦」張綠水的李荷妮,與燕山君 (金知碩 飾) 的眼淚吻戲引起廣大觀眾的好評。李荷妮表示:「金知碩是很會照顧人的前輩,拍攝前還拿著牙刷組秀給我看,跟我說準備好了。」,透露金知碩可愛又體貼的一面。

而此次要飾演知名的歷史人物,又要在劇中彈奏伽倻琴、演唱盤索里、跳舞等,都讓李荷妮相當有壓力,所幸她自小學習國樂累積的實力,在這部戲中發揮得淋漓盡致,讓觀眾們看到了不一樣的張綠水。

李荷妮也在訪問中演唱了一小段盤索里喔!趕緊來看看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