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尚禹、金素妍五月前往奧地利拍婚紗照

李尚禹、金素妍(圖片來源:MBC)

李尚禹、金素妍將前往歐洲奧地利拍攝婚紗畫報。

韓國媒體 Dispatch 報導,「準夫婦」李尚禹、金素妍會在五月第一週出國前往奧地利,在距離結婚還有約一個月的時間,決定在維也納拍攝婚紗畫報,而某雜誌社也會參與拍攝。

兩人預計在當地逗留一週,不只拍攝畫報,也抽時間約會,他們親近的人士表示:「因為兩個人都很忙,沒能好好享受旅行,因此希望透過這次的機會製作特別的回憶,所以才會決定在海外拍攝婚紗畫報。」

而金素妍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相關人員也出面確認,表示兩人會在五月前往奧地利維也納拍攝婚紗畫報,如果具體日程能公開,會再稍後告知大家。

另外,李尚禹、金素妍確定在6月9日舉辦非公開婚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ispatch、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