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ummy 6月回歸,將辦全國巡迴演唱會

Gummy 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C-JeS Ent.)

Gummy 將在6月回歸,並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Gummy 將在6月發行全新正規專輯,並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這次的專輯是 Gummy 繼2008年的《Comfort》後,睽違九年發行的第五張正規專輯,將為大家展現她獨一無二的歌唱實力。」

先前有消息透露,Gummy 這次的專輯由 LEESSANG Gill 擔任製作人,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隨著專輯發行,Gummy 也將在6月初以首爾為起點,在大田、大邱、光州、釜山等地舉辦巡迴演唱會。相關人員透露:「Gummy 這次的演唱會,除了感性、充滿爆發的新曲舞台,也將帶來曾在去年的巡演上表演過、受到許多喜愛的歌曲,是一場值得觀看的演唱會。」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